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本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春风拂槛,绿里寻香”——商贸物流学院开展春日摄影活动
[字号: ] 2022-04-11    阅读次数:    作者:姜欣雨

春日不迟,相逢有时。商贸物流学院于4月6日至10日开展“春风拂槛,绿里寻香”春日摄影活动,将校园中令人惊艳的春色用镜头记录下来。

本次活动采用线上征集的方式进行,每一位摄影者皆有着善于发现美的眼睛,着眼于身边看似平凡却又令人震撼的景色,用自己手中的相机去捕捉春天的美好。摄影作品题材丰富多样,主题鲜明突出,展现了春天的生机盎然。虽然照片是静默无声的,但镜头的快门却能带我们遍游校园,感受临职春天的生机与活力,用一张张照片定格这独特的暖春。

晴空万里,桃红柳绿。本次摄影比赛旨在发现春日之美,摄影作品里体现了灵动、鲜活的春日盛宴。用镜头拦下十万春风中的一缕,良辰美景,从此永驻人间。




    返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