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本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砥砺奋进守初心,青春献礼二十大”——商贸物流学院开展线上“云”团课
[字号: ] 2022-04-15    阅读次数:    作者:姜欣雨

为庆祝建团100周年,以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商贸物流学院于4月14日组织开展了以“砥砺奋进守初心,青春献礼二十大”为主题的线上“云”团课。

本次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由院团总支组织委员姜欣雨领学,各支部团支书、入党积极分子参与;第二阶段由各支部团支书带领各班青年团员开展学习活动。在团课中,团员们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重新认识了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团员们表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将个人的发展和追求与国家的前途和命运联系在一起,不负时代,不负韶华,担起青年人的使命与责任。

本次“砥砺奋进守初心,青春献礼二十大”团课活动贯彻落实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坚定了青年学生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勉励学生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返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