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本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商贸物流学院开展“与运动员同上一堂‘冰雪’思政大课”活动
[字号: ] 2022-04-17    阅读次数:    作者:姜欣雨

4月16日,由人民日报社体育部、人民网和北京体育大学联合主办的“同上一堂‘冰雪’思政大课”在各平台直播进行。商贸物流学院组织全体学生会成员、入党积极分子共同观看直播,回望中国冬奥历程,感受北京冬奥精神。

直播中,任子威、苏翊鸣等冰雪名将以及标兵志愿者、制冰师等冬奥参与者为全国大学生共同讲述了冬奥故事。同学们被运动员的奋斗拼搏精神深深打动,被冰雪运动的魅力所吸引,纷纷表示,新时代大学生要做的就是传承北京冬奥精神,让青春在实现伟大梦想的征程中绽放绚丽光彩。

无论是冬奥会的台前与幕后,还是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更或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都需要一代代青年发扬冬奥拼搏精神,勇担时代大任。此次活动将思政课堂搬到了冰雪场上,坚定了学生的理想信念、厚植了爱国主义情怀,加深了同学们建设体育强国的使命感与责任感。




    返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