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本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沂蒙精神代代相传,劳动铸就出彩人生”——商贸物流学院开展劳动周系列活动
[字号: ] 2022-05-06    阅读次数:    作者:

为引导广大青年学生以劳树德、以劳增智、以劳健体、以劳育美,用实际行动将新时代“沂蒙精神”发扬光大,使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劳动价值观,商贸物流学院组织开展了“沂蒙精神代代相传,劳动铸就出彩人生”劳动周系列活动。

本次系列活动以班级为单位开展,各班级在劳动周内分别完成一次劳动主题演讲、一次模拟创业劳动、一次大扫除劳动、一次劳模报告的学习。一间间一尘不染的教室,一份份精美详实的创业计划书,一个个激情澎湃、热血洋溢的演讲,一份份入脑走心的学习心得,正是同学们劳有所思、劳有所获的体现。他们在劳动中强化了观念、收获了快乐、激发了创新意识,树立起正确的劳动观。

本次活动是将劳动教育纳入人才培养全过程,全面提高学生劳动素养的一次实践,对推进我院劳动教育进程,培养德智体美劳多方面发展的人才具有重要意义。




    返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