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本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以青春之我,贡献伟大时代”——商贸物流学院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字号: ] 2022-05-11    阅读次数:    作者:

为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上奋勇前进,5月10日上午,商贸物流学院组织部分优秀团员青年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时代各有不同,青春一脉相承。1840年鸦片战争爆发,中国沦为半殖民地半封建社会,国家蒙难,无数仁人志士救国救民,青年迎来觉醒时代;五四运动为新民主主义拉开了序幕,青春力量磅礴崛起,这一切都离不开青年人的主动作为,勇挑重担。广大团员青年纷纷表示,要在新征程中做奋勇争先、一往无前的奋斗者,严格履行团员义务,立志成为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志存高远才能登高望远,予青春以梦想,一往无前,不掩光芒。商贸学子定会将个人的发展和追求与国家的前途和命运联系在一起,让青春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绽放异彩。




    返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