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本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传承红色精神,献礼党的二十大”第八届公寓文化节微视频大赛成功举行
[字号: ] 2022-05-14    阅读次数:    作者:姜欣雨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引导学生传承红色精神,重温革命故事,发挥好公寓育人阵地作用。5月13日,由学工处主办、商贸物流学院承办的“传承红色精神,献礼党的二十大”微视频大赛在J13-601成功举行。

在活动初期,各学院学生报名便十分积极,经层层筛选,共有37部作品入围决赛。一个个动人的小故事,一帧帧精彩的画面,一幕幕鲜活的宿舍生活场景,均传递出新时代大学生立志传承红色文化,以昂扬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精神面貌。参赛选手们表示,微视频大赛不仅让大家学到了许多红色知识,更是加强了舍友间的沟通与交流,一起挖掘视频素材、剪辑视频的时刻既充实又美好,对巩固友情也起到了良好作用。

红色文化进寝室,文明精神驻我心。本次活动帮助学生更好地传承弘扬沂蒙精神,提升宿舍文化品位,使学生感悟寝室文化与红色历史的交织。




    返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