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本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第十二届科技文化体育艺术节之“齐心砥砺一百年,蓬勃向上勇争先”乒乓球比赛成功举办
[字号: ] 2022-05-20    阅读次数:    作者:姜欣雨

为积极响应“砥砺奋进守初心,青春献礼二十大”的号召,丰富我院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传承乒乓文化,发扬国球精神,5月10日至5月19日,由临沂职业学院第十二届校园科技文化体育文化艺术节组委会主办,商贸物流学院承办的“齐心砥砺一百年,蓬勃向上勇争先”乒乓球比赛在我校体育馆内成功举行。

来自各二级学院的乒乓球爱好者参加了此次比赛,比赛分为男单、女单两个组别,采取直接淘汰赛制,分为初赛、决赛两轮。选手们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的投入到本次比赛中,充分发挥了敢打敢拼的进取精神。发球挥拍、正手反手,场上的运动选手个个尽显运动健儿风采,场边的观众们也不断地为运动员们呐喊助威,整场比赛在激情又不失愉悦的气氛中进行。最终,来自建筑工程学院的石义然、医养健康学院的李琳分别获得男子单打组一等奖、女子单打组一等奖;商贸物流学院傅昱、智慧金融学院赵玉蕊等同学获男、女子单打组二等奖;建筑工程学院杨贺、学前教育学院周佳颖等同学获男、女子单打组三等奖。

本次乒乓球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为我校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让同学们汲取了坚持不懈、奋勇拼搏的精神力量。




    返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