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本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校举办山东省第七届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参赛选手强化培训班
[字号: ] 2022-06-29    阅读次数:    作者:梁春辉

为备战山东省第七届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进一步提高参赛选手技能水平,确保我市参赛选手取得优异成绩,我校受临沂市残疾人联合会委托,于6月22-28日开展了省技能竞赛项目参赛选手强化培训。

8名来自临沂市各区县的残疾人优秀选手,在7天的培训时间内,接受了电子商务、数据处理、文本处理、网络销售、网页制作、动漫设计等六个项目的一对一赛前专项辅导。学员们表示受益匪浅。

本次培训班的顺利举办,是继我校成功组织残疾人“淘宝云客服”就业培训后,针对残疾人技能提升培训的又一个新的突破。培训内容进一步丰富,管理水平进一步提升,也为后续开展类似培训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返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