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本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商贸物流学院开展党员社区“双报到”活动
[字号: ] 2022-05-28    阅读次数:

为扎实推进“学理论、悟思想、见行动、创一流”活动,5月27日下午,商贸物流学院党总支和数字媒体与艺术学院党总支志愿服务队到社区盛庄街道怡景社区开展“党员‘双报到’,服务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志愿服务,商贸物流学院党总支与社区深入商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为依法严惩养老诈骗犯罪,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制定了详细方案。

活动现场,党员们通过发放《打击整治养老诈骗明白纸》宣传单和现场答疑的方式向社区居民宣传养老诈骗,在小区范围内进行宣讲、宣传,并结合实际案例介绍了典型养老诈骗的特征、表现形式和常见手段。

同时,目前正值疫情防控重要时期,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仍然是首要任务。在得知怡景社区疫情防控一线缺乏酒精、口罩等防疫物资情况后,商贸物流学院党总支和数字媒体与艺术学院党总支志愿服务队第一时间购置防疫物资送到社区,以暖心行动为社区抗疫一线工作人员做好助力工作。

此次双报到活动,商贸物流学院和数字媒体与艺术学院党员同志用实际行动体现了为民办事、担当作为的初心和使命,在切实提高了党员和群众防范意识的同时,与“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相结合,携手社区共同防控、共抗疫情,解决了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推动党员干部在基层一线当先锋、做表率、践承诺,为保障群众切身利益、创造良好社区环境作出应有贡献。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