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本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商贸物流学院开展“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共建美丽校园”主题党日活动
[字号: ] 2022-08-09    阅读次数:    作者:赵芸

为积极响应文明城市和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8月7日上午,商贸物流学院党总支开展“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共建美丽校园”主题党日活动。

商贸物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芳对本次活动进行了动员和安排,随后党员教师们积极投入到活动中。活动中,党员教师们齐心协力,挥汗如雨,认真对教学楼、实训车间、绿化带以及大环境卫生区等进行清扫,充分发扬党员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共同将教学楼等清扫得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是开展“学悟见创”的实际落实,在美化了校园环境的同时,更让全体党员用实际行动践行到创建文明校园的活动中,为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建设贡献了一份力量。




    返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