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德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本院首页 > 正文
商贸物流学院开展意识形态专题会议
[字号: ] 2021-04-12    阅读次数:    作者:

49日,商贸物流学院开展意识形态专题会议,党总支书记宁良强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

宁良强对本学期意识形态进行工作部署,要求做好宣传、管好台账。

宁良强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和国家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高校做好意识形态工作,首先要提高认识、强化自觉,研判意识形态态势需要的理论支撑,更需要高度警觉与高度自觉;其次要重视制度建设、责任到位;第三,要关注初始、控制苗头,对意识形态出状况的初期要高度警觉,做好管控。

宁良强指出,必须加强意识形态的理论研究,并用于实践:怎样推进思想动态研判、怎样甄别信教师生并采取被他们接受的引导措施、怎样进一步加强网络意识形态工作。

会上,全体教职工围绕我院在师生在教学、实习、生活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展开了讨论,明确表示要深化课程思政、探索专业思政,让学院真正成为引导主流意识形态的阵地。




    返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