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德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本院首页 > 正文
商贸物流学院到顺和直播小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字号: ] 2021-07-21    阅读次数:    作者: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提高教职工干事热情,720日,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赴顺和直播小镇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宁良强出席活动,全体教职工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顺和直播小镇人员对全体教职工进行直播内容培训,包括平台直播短视频违禁规则指导、卖货直播间提升转化技巧、直播卖货的完整流程及运营技巧和投流技巧等。通过培训,老师们真正理解了直播带货的营销思路,真正掌握了直播带货的过程步骤,真正摸透了直播带货的细节要点,通过学习,拓宽了经营视野,打开了营销思路,丰富了教学路径。


随后,在顺和直播小镇人员带领下,全体人员参观了直播小镇兰山同心家园,兰山同心家园是兰山统战部着力强化思想政治引领,着力服务全区中心工作,着力加强统战自身建设,为服务全区高质量发展贡献统战智慧和力量,打造的兰山统战成员活动中心,中心将党的统一战线理论政策和沂蒙精神作为重要学习内容,为各阶层人士相互学习共同发展,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提高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提供交流的平台。

宁良强指出,和校企合作企业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增进了校企联系,丰富了交流内容,深化了校企合作,对促进产教深度融合、校企协同育人具有重要意义。宁良强要求学院教师,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以新发展理念引领高水平专业群发展的自觉性,牢固树立创新驱动发展理念,坚持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不断提升自身创新能力,在践行立德树人、教育强国初心使命中,勇于创新、善于创新,为推进学院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型才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返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