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管理
技能比赛
精品课程
科研管理
您现在的位置: 本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商贸物流学院教学新模式激发线上教学活力
[字号: ] 2022-03-27    阅读次数:    作者:

为保证线上教学质量和效果,落实“只改变教学模式,不改变教学目标”原则,商贸物流学院提出了“紧扣课标、创新模式、同质等效”的线上教学工作思路,各教学部积极召开教学研讨会,探索线上教学新模式,涌现出一批线上教学典型案例。

郑晓康老师设计了“课前设定任务、课中即时跟踪、课后复盘数据”的教学流程,颜飞老师的“精华版”翻转课堂模式——课前布置可操作的任务,课中只讲解重难点,课后布置补充拓展作业。通过创新教学模式,解决了线上教学学习效果不佳的问题,激发了线上教学活力。

在这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教师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教育工作者“以学生为中心”,争做“四有好老师”的使命担当。




    返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