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在线
团学活动
辅导员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 本院首页 > 团学在线 > 正文
同心抗疫见行动 温情关怀暖人心——商贸物流学院开展心理健康保驾护航系列活动
[字号: ] 2022-03-22    阅读次数:    作者:

为帮助学生在抗疫特殊时期树立理性平和、乐观向上的心态、提升心理素质,商贸物流学院近期开展了“心理健康 保驾护航”系列活动。

在坚持育心与育德相统一的原则指导下,我院将“沟通从心开始,关爱零距离”的活动举措落到实处,建设了“心灵驿站”,举办了“阳光心态,遇见更美的自己”心理讲座,引导学生树立阳光心态。全体辅导员与学生同吃同住,每天到学生公寓与学生谈心谈话,了解学生的心理状态,并向学生科普疫情下常见的消极心理及应激反应,同时教给学生常用的心理调适方法。老师们耐心亲切,从学生的生活点滴聊起,使学生不觉拘谨,敞开了心扉。

本次心理健康保驾护航系列活动,在学院营造了关注大学生心理健康、重视心理健康的氛围,更好地适应和满足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服务需求,帮助学生在疫情期间保持良好的心态,积极应对困难。




    返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