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在线
团学活动
辅导员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 本院首页 > 团学在线 > 正文
“满‘新’欢喜 为梦而来”——商贸物流学院迎新工作顺利完成
[字号: ] 2022-09-14    阅读次数:    作者:姜欣雨

凤凰似焰,恰迎君至。为做好2022级新生迎新工作,给新生带来温暖诚挚的入学体验,9月12日至13日,商贸物流学院举办“满‘新’欢喜 为梦而来”迎新活动。

关怀备至,爱心护航。我院党总支高度重视迎新工作,深入学生宿舍走访,为新生送去关心慰问,鼓励新生努力学知识强技能,培养独立生活能力,学会自我管理、规范行为,做心系祖国、奉献社会的时代新人。

精心准备,温暖同行。我院以沂蒙红商品牌文化为根基,用新颖有趣的形式、周到温暖的人文关怀设计了别出心裁的迎新活动。心愿收集箱里装满了同学们对未来的期待与热爱,梦想收集盒里承载着同学们的心愿与畅想,辅导员寄语卡片的声声叮嘱饱含着对新生的关爱与祝福......在花样众多的“打卡”道具帮助下,同学们将美好时刻定格,尽显新时代青年大学生风采。

一往无前,志愿先行。“爱心红商”志愿服务队的身影遍布校园各处,他们不辞辛劳,恪尽职守,展现出商贸学子的良好风貌;他们热情服务,细心叮咛,助力新生消除困惑,熟悉校园,真正做到互助友爱,无私奉献。

不负时代,勇担使命。本次活动旨在帮助新生适应大学生活,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书写未来多彩华章。




    返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