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在线
团学活动
辅导员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 本院首页 > 团学在线 > 正文
商贸物流学院成功开展“入党启蒙教育”专题讲座
[字号: ] 2022-10-03    阅读次数:    作者:刘晓山

为增强商贸学子的党性认识,提高党性修养,引导同学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9月30日下午,商贸物流学院在J13-601举办“入党启蒙教育”专题讲座。

本次专题讲座由团学服务中心辅导员刘晓山主讲,刘老师首先对党章内容做了简单的阐述,介绍了党的性质、宗旨、基本原则等,并就入党的相关程序、要求及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作了简单说明。其次,她对同学们后续的发展做出了规划和建议:树立远大的理想目标,争做有志青年;努力学习,夯实基础知识;坚持文明修身,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积极实践,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最后,所有在座同学起立,庄严举起右手,郑重对党宣誓。

本次讲座旨在帮助大学生提升对党的认识,明确大学的奋斗目标,为以后的学习和生活打下良好基础。




    返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