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在线
团学活动
辅导员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 本院首页 > 团学在线 > 正文
商贸物流学院第二期“沂蒙红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成功开班
[字号: ] 2022-10-21    阅读次数:    作者:刘晓山

为加深2021级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10月20日下午,商贸物流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商贸楼合堂举办第二期“沂蒙红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本次开班仪式由4名学生支部党员及68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共有四项活动。一是全体起立,共唱国歌;二是发展对象代表王子怡发言;三是支部党员刘晓山宣读《中共临沂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进一步提高发展党员质量和党员管理工作实施意见》;四是学生支部书记刘芳总结讲话。参会成员表示将珍惜培训机会,坚定理想信念,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做到思想重视、勤于思考,努力成长为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本次开班仪式旨在引导学生树立终身学习理念,不断丰富理论知识,用实际行动向党组织交出满意答卷。




    返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