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在线
团学活动
辅导员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 本院首页 > 团学在线 > 正文
“暖心播撒关爱 贴心畅享沟通” ——商贸物流学院开展第一期“师生心连心”活动
[字号: ] 2022-10-28    阅读次数:    作者:姜欣雨

为了解学生需求,加强师生沟通,营造舒适、和谐、文明的校园环境,10月26日至27日,商贸物流学院在J13-202会议室开展第一期“师生心连心”暖心服务活动。

活动前,我院通过网络收集、辅导员进宿舍、学生干部朋辈帮扶等多种方式深入了解学生的具体需求,暖心服务,真切关怀,第一时间解决急需诉求五十余件。活动中,每位学生代表都进行了发言,提出了各班级收集的学业及日常生活中的问题。与会教师耐心听取、认真记录,并向学生代表答疑解惑。参会学生表示将认真学习,提升综合能力,做有责任、有担当的新时代大学生,以实际行动回报学校的关心关怀。

本次暖心服务活动旨在深入了解学生需求,畅通反馈渠道,帮助学生解决“急难愁盼”的问题。学院将持续推进暖心服务活动,为解决学生各类诉求搭建有效平台。




    返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