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在线
团学活动
辅导员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 本院首页 > 团学在线 > 正文
商贸物流学院召开第九届学生会暨大学生自律委员会成立大会
[字号: ] 2022-12-07    阅读次数:    作者:姜欣雨

12月5日,商贸物流学院在美术馆召开第九届学生会暨大学生自律委员会成立大会。我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团学服务中心专职辅导员及两届学生会、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学生代表参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中,商贸物流学院第八届大自律委员会主席、学生会主席对过去开展的各项工作进行总结与汇报。与会老师为新任主席团及部长颁发聘书。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大自律委员会主席发表就职感言,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开展工作。两届大自律委员会主席交接系旗。

最后,党总支书记做总结,他对过去一年的学生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德行为本,增强政治意识;二是明辨笃行,增强服务意识;三是锐意进取,增强创新意识;四是齐心协力,增强大局意识。起于行,砺于行,止于行,以饱满的热情和状态做好每一项工作。

本次成立大会为商贸物流学院学生工作的开展注入了新的活力。下一步,商贸物流学院学生干部将继续脚踏实地、不负韶华,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返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