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在线
团学活动
辅导员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 本院首页 > 团学在线 > 正文
商贸物流学院顺利开展“沂蒙红商青年学生干部暨青马工程培训班”培训活动
[字号: ] 2023-02-17    阅读次数:    作者:姜欣雨

为提升青年学生干部的马克思主义理论素养,加强学生队伍思想道德修养,2月15日,商贸物流学院开展“沂蒙红商青年学生干部暨青马工程培训班”培训活动。

本次活动围绕“敢想敢为又善做善成,做新时代青年干部引领者”主题开展,学院全体大自律委员会及学生会成员参加此次培训。培训中,同学们回顾了作为学生干部的工作经历,认真总结经验与教训,立志做有能力、有梦想、有情怀的青年学生干部。培训后,各学生干部纷纷表示要严格要求自我,做好示范引领;要计划反思自我,不断积极进取;要持续提升自我,展现青年学生干部的良好精神风貌。

本次活动提升了青年学生干部的引领力,增强了学生组织的凝聚力,为学生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返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