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在线
团学活动
辅导员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 本院首页 > 团学在线 > 正文
商贸物流学院组织“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思政大课”活动
[字号: ] 2023-04-18    阅读次数:    作者:姜欣雨

为强化学生的国家安全思想,推动国家安全教育入脑入心,商贸物流学院于4月17日组织2021级、2022级学生观看国家安全思政大课,在学生中引发热烈反响。

在参与思政大课学习的过程中,同学们围绕“准确把握国家安全观的科学内涵”“从文化安全认识国家安全”“牢固树立网络安全意识,做新时代的好网民”“守护国家生物安全”四个方面发表自己的看法,纷纷表示会不断汲取精神营养,自觉将个人命运与国家的前途命运紧密相连,不断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意识,将维护国家安全贯穿于学习生活的各个方面。

本次活动营造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增强了学生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和能力。





    返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