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在线
团学活动
辅导员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 本院首页 > 团学在线 > 正文
第十三届科技文化体育艺术节之“互联网+创新创业团队项目展示辅导活动”圆满完成
[字号: ] 2023-05-19    阅读次数:    作者:姜欣雨

为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激情,发掘、培育创新创业人才,5月18日,由学校主办,商贸物流学院承办的第十三届科技文化体育艺术节之“互联网+创新创业团队项目展示辅导活动”在J13-609圆满完成。

本次活动以“逐梦新征程,奋斗创未来”为主题,包括项目展示汇报、教师辅导两个环节。各汇报团队准备充分,选题精准,汇报清晰,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创业新创业能力。指导老师就标题明确性、课题差异性、组织结构科学性进行辅导并对各支队伍认真积极的态度给予了肯定。经各团队展示及教师辅导,共评选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两项,三等奖三项,优秀奖四项。

本次活动向大学生普及了创新创业观念,推进了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的开展,鼓励广大学子积极投身创业行动。




    返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