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校内实训
实训动态
现代商贸物流职教集团
您现在的位置: 本院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定向培养育特色 深度融合共成长
[字号: ] 2014-11-26    阅读次数:    作者:

2014年11月24日下午,在系五楼会议室召开了“经信国际物流”班启动会。2013级物流管理专业、国际商务专业等百余名学生参加启动会。山东经信国际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岱然先生、系主任邹庆法教授、系副书记李东升及部分专业课教师出席。

启动会上,王董事长从临沂物流业的发展现状出发,结合企业的发展历程,突出介绍了企业“三位一体”的发展战略,特别是企业的人才培养战略,人才培养的优势已经成为企业发展的不竭动力。王董事长最后指出:企业今后以信息化、智能化、功能化、自动化、现代化、国际化、甩挂运输集约化、多式联运一体化、资源整合最大化为目标,打造一个山东知名,全国驰名的物流经营品牌,实现物流中国梦!

最后,系主任邹庆法教授就“经信国际物流”班的人才培养模式和管理要求做了详细的解释,由企业和学生进行双向选择成立第一期冠名班,制定专门人才培养方案,定向培养,突出特色,实现企业、学生共同成长。

本次启动会的顺利召开,是我系积极探索“校企合作、工学一体”办学理念的重要举措,有效地推动了人才培养的内涵发展,提升了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实现了学院、企业、学生共同发展。








    返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