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校内实训
实训动态
现代商贸物流职教集团
您现在的位置: 本院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红袖添香电商创业班第二期开班
[字号: ] 2015-12-03    阅读次数:    作者:

12月1日下午,临沂职业学院与红袖添香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红袖添香电商创业班第二期开班仪式于商贸物流系举行。商贸物流系党委书记潘宝安、副书记李东升等系领导,红袖添香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贾部长等一行人出席签约仪式,潘书记在席间作出重要讲话,同时出席会议的还有部分科室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和师生代表。

此次电商创业班是在第一期创业班圆满结束的基础上,开展的第二次合作。第二期创业班的重点放在微商方面,参与创业班实习的学生共计29人,时间从2015年12月2日至2016年1月31日,由我系提供场地及相关设施,在商贸物流系专业老师和红袖添香指导老师的指导下,采用真实公司化运营体系和考核机制,由学生运营,以提升大学生创业和就业能力,提高就业层次。

红袖添香电商创业班的成立,标志着高校与企业合作进入新模式,对于学院的人才培养和企业后备人才资源的培养,以及临沂地区电子商务的发展都将具有重大意义。




    返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