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校内实训
实训动态
现代商贸物流职教集团
您现在的位置: 本院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我院到邦太物流有限公司考察
[字号: ] 2016-04-05    阅读次数:    作者:

4月5日下午,招生就业办主任王茂坤、副主任吕士华、商贸物流学院党总支书记潘宝安、会计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传亮等一行八人到临沂邦太物流有限公司考察,就教师企业锻炼、学生顶岗实习和就业与邦太物流总经理蔡永青进行了洽谈。

王茂坤主任简要介绍了学院的概况及学生就业方面的情况,潘宝安和张传亮两位书记分别介绍了各系的人才培养模式、学生实习实训等方面的情况,希望双方加强校企合作,增强合作的广度深度,实现双赢。

蔡永青总经理简要介绍了企业基本概况,邦太物流公司始建于2002年,目前拥有员工150多人,固定资产1500万元,管理人员中大学学历以上人员占90%,在全国设有26个办事处,形成了以临沂为中心覆盖全国的大型物流运作网络和信息网络,他还高度评价了我院人才培养模式及管理理念,希望加强合作并优先安排学院师生来公司锻炼、实习、就业。

双方就下一步积极探索合作的新模式,共同搭建起稳健、长效的校企合作平台达成了共识。




    返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