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校内实训
实训动态
现代商贸物流职教集团
您现在的位置: 本院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电子商务专业教师开展暑期企业实践锻炼
[字号: ] 2016-08-04    阅读次数:    作者:

根据学院暑期工作安排,商贸物流学院电子商务专业3名教师赴临沂赛诺泊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开展企业实践锻炼。

在与香港馨碧源木业有限公司总经理任总进行了充分交流后,了解了企业的具体要求,确定了各自的工作内容;同时,在交谈中了解到本地传统企业亟待转型,大多数企业经营者将实体店铺与线上销售相结合的经营模式视为企业改革的新方向,在这种市场环境下,电子商务专业人才的需求倍增,迎来了电子商务专业蓬勃发展的新契机。

通过开展企业实践锻炼,教师们不但提高了自己的实操能力,了解了企业实际需求,更为培养符合区域经济发展需要、适合企业用人需求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奠定了基础。






    返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