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校内实训
实训动态
现代商贸物流职教集团
您现在的位置: 本院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商贸物流学院“企业进校园”宣讲活动顺利开展
[字号: ] 2017-06-21    阅读次数:    作者:

6月20日,我院在美术馆报告厅成功举办“企业进校园,合力促就业”主题宣讲活动。参加此次宣讲的企业是郯城高科技电子产业园区内的山东龙游云科技有限公司和山东小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商贸物流学院副院长蒋欣文参加此次活动。

其中,山东龙游云科技有限公司的叭叭速配是全国最大的公路物流调度云平台,此次拟招聘200人。宣讲会期间,企业管理人员从企业文化、企业核心价值观、企业岗位需求及用人标准、企业人才储备及人才培养等多方面进行宣讲,帮助学生确定未来职业生涯和人生规划,也让学生对工作岗位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产业园的相关负责人与大家分享了园区的建设与规划,并表示会做好园区的后勤保障工作。同学们就自己关心的问题积极提问,各企业宣讲人一一悉心回答。

本次活动为我院学子们提供了近距离接触求职市场、了解目标企业的宝贵机会,同时也为企业构建了一个推广品牌、树立口碑的良好平台,助力企业吸引优秀人才。通过校企双方精诚合作,实现了资源配置的最优化、合作效益的最大化。




    返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