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校内实训
实训动态
现代商贸物流职教集团
您现在的位置: 本院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商贸物流学院前往山东新明辉供应链有限公司调研
[字号: ] 2018-08-22    阅读次数:    作者:张倩菡

为了更好得贯彻学院“1233”教育教学改革理念,围绕产教融合主线,实现工学一体化人才培养,拓展校企合作渠道,强化校企合作内涵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商贸物流学院暑假期间深入企业进行调研。一方面了解企业用人需求,修订人才培养方案,另一方面,与企业探讨校企深度合作。

8月21日下午,商贸物流学院党总支书记潘宝安、副院长宁良强及物流、电商专业负责人一行5人前往山东新明辉供应链有限公司调研,公司总经理李辉热情得接待了考察组。


李辉介绍了企业的运营情况、发展历程、商业模式、技术与创新、盈利模式以及智能仓储中心建设;潘宝安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请企业给我院新人培的修订提出素质、能力、知识等方面培养目标的意见,同时就校企融合、合作办学、专业共建等问题进行探讨。

校企合作是职业教育的立足之本,为了更好得开展校企合作,校企双方应多交流,企业专家作为兼职教师进入课堂,加强学生对企业的认知,增加彼此的信任,同时也可以在学校完成员工的入职培训。通过本次座谈会,校企双方进一步加深了了解,初步确定了合作意向,为今后密切合作奠定了基础。




    返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