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教务
教学管理
技能比赛
精品课程
科研管理
您现在的位置: 本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电子商务专业期初备听评审
[字号: ] 2019-02-23    阅读次数:    作者:张倩菡

为进一步促进教师教学水平的提高,保证新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运行和2018版人才培养方案的落地,根据教务处通知要求,结合学院工作统一安排,新学期伊始,电子商务教研室于222日上午9点在经贸楼404会议室开展了电子商务专业期初备听评审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商贸物流学院院长助理马庆杰,商贸物流学院各专业负责人及电子商务专业全体教师。

 

本次活动主要由承担本学期电商专业教学任务的教师汇报教授课程的整体设计、第一次课、最后一次课课程设计、先两周备课情况。本次汇报课程有:《移动电子商务》、《淘宝公选课》、《电商实战技能》、《网店视觉营销与美工设计》、《国际贸易理论与实务》。课程均以项目化教学形式进行设计,各环节均齐备,但是在课程培养目标、课程内容设置以及课堂实施可行性等方面仍存在问题。

通过备听评审活动,针对每门课程,大家从不同的角度提出意见与建议,会后教师们对出现的问题积极整改,以期达到更好的教学效果。我们要将德育、美育教育贯穿于各课程的教学中,在学习中潜移默化地培养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力求将我们的学生培养成为有知识、有素养、的电商技能人才。




    返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