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教务
教学管理
技能比赛
精品课程
科研管理
您现在的位置: 本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商贸物流学院召开2020年招生动员会
[字号: ] 2020-05-14    阅读次数:    作者:

 

为扎实做好2020年度招生工作,近日,商贸物流学院召开2020年招生动员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宁良强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宁良强传达和解读了《商贸物流学院2020年招生工作实施意见》,分享和剖析了今年招生政策的新变化以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背景下学院招生工作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对学院招生相关工作统一安排部署,引导和动员广大教职工树立主人翁意识,增强集体荣誉感,积极宣传推介学校的招生政策,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全力做好学院2020年招生工作。

宁良强指出,学生是学校办学的生命线,招生工作事关学院的生存和发展,今年学院将实行“党总支统一领导、综合服务中心督导协调、专业教学部为主、教工全员参与”的招生政策,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力量,运用一切可运用的方法,强化责任意识,切实做好宣传发动工作,确保完成学院年度招生任务。

 




    返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