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教务
教学管理
技能比赛
精品课程
科研管理
您现在的位置: 本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商贸物流学院组织召开教学督导会议
[字号: ] 2021-04-23    阅读次数:    作者:


本学期,为提高教师课堂教学效果,商贸物流学院建立“教学督导小组”,并召开了督导小组会议。会议由全体教学督导小组成员参加,商贸物流学院副院长马庆杰主持。

教学督导小组由教学与教师服务部统筹,按天进行分组,对学院每天、每堂课的教学进行“线上+线下”督导。同时,结合目前学院实际,马院长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每堂课都要落实到教师个人,不漏查;二是及时反馈,特别是课堂出现问题的情况一定要记录,并及时向任课教师反馈、沟通;三是可依据实际情况采取适宜的督导形式,如不能去现场的课可用网络课堂查看;四是希望通过教学督导,能够提高对课堂教学效果的重视,通过项目化、混合式教学等方式提升课堂教学质量,每一堂课都能有所进步。

下一步,商贸物流学院将以教学督查活动为契机,持续进行课堂教学改革,通过落实青年导师制等方式,将项目化教学、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深度融入课堂,扎实推进教育教学工作。




    返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