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科研
教学管理
技能比赛
精品课程
科研管理
您现在的位置: 本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商贸物流学院召开提质培优创新发展研讨会
[字号: ] 2020-06-15    阅读次数:    作者:


为贯彻落实《山东省教育厅等6部门关于“一市(校)一案”编制职业教育创新发展实施方案的指导意见》等文件精神,近日,商贸物流学院在J13-202会议室召开提质培优创新发展研讨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宁良强主持,总支成员、专业(方向)负责人、课程负责人及教学骨干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宁良强首先传达了《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一校一案”职业教育创新发展实施方案的反馈意见》以及外聘专家对《临沂职业学院创新发展实施方案》的修改完善意见。然后结合临沂现代商贸物流产业发展背景,与会人员进一步系统全面地研讨了智慧商贸物流专业群建设发展规划,并就校企命运共同体、产教融合实训基地、高水平双师队伍建设与社会服务培训水平提升等方面展开了热烈讨论,会场气氛活跃,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积极为学院发展献言献策。

宁良强指出,我们要高度重视创新发展方案制定与落实,充分认识到以“云物大智移”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技术对传统商业发展的影响,精准把握新技术、新工艺、新设备、新业态对人才培养提出的新要求,统筹师资队伍、实习实训、社会服务、招生就业等实际情况,高水平规划专业群建设,进一步强化内涵建设,促进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与社会服务能力提升。




    返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