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群建设
专业群建设
专业(方向)介绍
您现在的位置: 本院首页 > 专业群建设 > 正文
商贸物流系专业教师参加全国高校移动互联网营销师高级研修班
[字号: ] 2015-12-02    阅读次数:    作者:


近日,我院商贸物流系派电子商务专业教师李志坤赴青岛参加全国高校移动互联网营销师高级研修班培训。

为提高我院专业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深刻理解和把握移动互联网营销专业知识与发展趋势,传授移动互联网营销实战技巧,推动电子商务和网络营销专业教学改革,更好地培养适应新经济环境和市场需求的创新型、复合型电子商务专业人才,把握未来发展机遇。商贸物流系领导审时度势,选派一线专业教师进修培训。

会议由国家信息中心软件评测中心举办,为期三天,封闭式学习。邀请了复旦大学管理学院MBA导师肖震,主要讲述了移动互联网发展趋势与营销转型、移动互联网营销—微信平台开发与营销实战和APP营销实战、网络营销—网站运营实战、大数据挖掘与网站分析、移动互联网营销企业与高校人才培养等六大版块内容。最后,接受培训的老师就实际教学工作中一些困惑与讲师进行了交流。

通过此次学习,提高了我系专业教师采用实战形式提高教学能力、推动专业教学改革与创新,学习了电商专业人才培养的先进理念,对下一步结合我院电子商务专业教学做好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工作有促进作用。








    返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