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群建设
专业群建设
专业(方向)介绍
您现在的位置: 本院首页 > 专业群建设 > 正文
商贸物流学院举行“说专业、说课程”示范活动
[字号: ] 2016-04-15    阅读次数:    作者:

为进一步深化专业教学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更好的迎接人才培养工作评估复评,4月15日下午,在系五楼会议室举办了商贸物流学院“说专业、说课程”示范活动。活动由系副主任赵之佐主持,商贸物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示范活动。

市场营销专业负责人岳士凯进行了说专业,物流管理教研室任玉洁老师进行了《仓储管理实务》说课程。活动结束后,赵之佐副主任组织了点评,各位老师积极发言,对两位老师的说专业、说课程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给出了建议和今后努力的方向。围绕“说专业、说课程”的意义与作用、理念与思路等方面,赵主任对老师们提出了几点建议:首先,各位教师要充分认识人才培养复评工作的重要性,集中精力做好相关的基础性工作;第二,要把握工作中的重点、难点,加强工作指标体系学习与梳理;第三,要本着“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原则,持续推进各项工作开展;第四,精心组织,踏踏实实做好本学期的“说课程”和“专业剖析”工作,做到“专业剖析”到位,人人“说课”过关。

“说专业、说课程”活动是人才培养复评工作的重要环节,也是全面展示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内涵和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新思路的重要步骤,对专业教师全面把握专业内涵和课程内涵有着极其重要的意义。




    返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