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群建设
专业群建设
专业(方向)介绍
您现在的位置: 本院首页 > 专业群建设 > 正文
电子商务教师参加省骨干教师培训
[字号: ] 2016-08-01    阅读次数:    作者:

7月18日到7月29日,我院电子商务专业教师张倩菡参加了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电子商务类教师综合职教能力提升培训。本次培训历时12天,共有来自全省的39位高职院校教师参加。

本次培训以提升电子商务教师综合能力为立足点,首先剖析了新时代职业院校教师的培养、电商行业的发展;然后对电子商务专业改革及课程体系构建、信息化环境下学生顶岗学习指导与管理、现代学徒制下的校企合作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探讨与交流;同时邀请了大量电商行业专家做了 “跨境电商机遇与挑战”、“电子商务创业——品牌攻心计”、“电商视觉设计与摄影策划”、“电商淘宝趋势及案例分析” 等讲座,并实地参观考察了电商产业园、孵化基地及跨境电商小镇,让教师们了解电商行业、企业的最新资讯与理念。

通过培训,教师了解了现代职业教育的教学理论与方法,掌握了校企双主体人才培养模式下电子商务专业的教学建设与实施策略、课程开发与教学组织实施,提高了教师的综合教育教学水平,明确了高职院校电子商务专业学生的培养目标。





    返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