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群建设
专业群建设
专业(方向)介绍
您现在的位置: 本院首页 > 专业群建设 > 正文
商贸物流学院前往淄博职业学院考察学习
[字号: ] 2017-05-21    阅读次数:    作者:

5月19日,商贸物流学院党总支书记潘宝安带领教务科、实训科及部分专业负责人赴淄博职业学院进行学习考察。

考察组一行人在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刘宝燕副院长的带领下,参观了电商创新创业中心,了解了学生创新创业活动的开展情况。座谈会上,刘院长详细介绍了工商管理学院的专业设置、教学实施、实践课程开展以及教学管理情况;随后各专业负责人对口进行了关于人培方案、校企合作、实训教学、技能竞赛等方面的沟通、交流。

大家一致认为,本次考察活动通过与对口负责人的深度交谈,获得了很多有益信息,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同时,淄博职业学院在教学精细化管理、管理信息化等方面为我们的教学改革提供了导向。





    返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