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群建设
专业群建设
专业(方向)介绍
您现在的位置: 本院首页 > 专业群建设 > 正文
商贸物流学院召开专业带头人、负责人竞聘会议
[字号: ] 2017-08-15    阅读次数:    作者:

按照学校2017年暑假工作安排,商贸物流学院于8月15日在405会议室召开专业带头人、负责人竞聘会议。根据《商贸物流学院专业带头人、负责人选拔方案》的要求,我院组成8人专家小组,全体教学管理人员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评议,会议由商贸物流学院党总支书记潘宝安主持,学校纪委也派人参加了会议。

潘宝安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临沂职业学院委员会专业带头人、负责人(建设人)选拔管理办法》(临职院党发〔2017〕33号),讲明了选拔原则和选拔数量,要求所有评议人员一定要本着公平、公正、公开原则,抱着对学院负责的态度,认真评议每一位参加选拔的教师。

邹庆法处长首先进行了竞聘演讲,他竞聘的岗位是市场营销专业带头人。接着,竞聘专业负责人的5位教师按照顺序进行了演讲。他们各自介绍了竞聘优势和取得的成绩,重点介绍了学院优质校建设及品牌专业群建设的构思、工作计划及承担的主要任务。评议小组和教师代表进行了现场评议打分。

最后潘书记进行了总结发言,对大家积极参与专业带头人、负责人竞聘工作表示感谢,并指出这次竞聘工作是一次自我加压、锻炼自我、提升自我的机会,是一个新的开始,希望参加竞聘专业负责人的各位老师要按照竞聘的承诺,主动承担品牌专业群建设和优质校建设的各项任务,在内涵建设上下功夫,充分发挥团队优势,在专业建设、课程建设、项目建设、技能大赛、科研课题、创新创业教育等方面干出成绩,为学院美好的明天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返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