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群建设
专业群建设
专业(方向)介绍
您现在的位置: 本院首页 > 专业群建设 > 正文
我院喜获2019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二等奖
[字号: ] 2019-08-19    阅读次数:    作者:

 

817日,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云泽杯”创新创业竞赛全国总决赛落下帷幕。商贸物流物流派出的由张馨文、肖庆豪、娄美雪、陈治良、涂庆萍等5名学生组成的代表队荣获全国总决赛二等奖,其他两支队伍荣获全国总决赛三等奖。

本届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云泽杯”创新创业竞赛全国总决赛由中国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和(国资委)商业国际交流合作培训中心共同主办,于2019815日至17日在中国海口隆重举行。经过层层推荐选拔和组委会评审,最终共有来自全国75所高校的174支参赛团队入围此次总决赛。

商贸物流学院高度重视本次大赛,从指导老师配备、参赛学生选拔、开展训练指导等方面做好充分的准备,全力保障参赛队员安心训练、刻苦备赛。本次大赛成绩的取得,既反映了我院学生精湛的专业技能、良好的职业素养、积极的精神风貌和突出的创新意识,也充分展示了我院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创新创业教育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




    返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