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群建设
专业群建设
专业(方向)介绍
您现在的位置: 本院首页 > 专业群建设 > 正文
学院大学生直播电商创业团队进驻赴幸福小镇
[字号: ] 2020-10-17    阅读次数:    作者:


1015日下午,商贸物流学院大学生直播电商创业团队在专业指导教师张倩菡、王永朋、刘丽丽、陈建芬带领下,进驻罗庄区幸福小镇。

指导老师就直播创业活动中的选品、拍摄、修图、上架、播品、后台控制等任务环节,作了详细讲解。重点辅导了直播平台选品的原则和技巧、不同产品的拍摄技巧、产品上架注意事项和直播话术,并在学生实操的过程中,就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操作演示。

团队还对大学生电商创业工作室的完善和建设作出了具体筹划和安排。

大学生直播电商创业团队进驻社区,开辟了创新创业的新基地,创新了学院服务社区、服务乡村振兴的新模式,必将对当地区域经济发展起到很好的服务作用。




    返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