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群建设
专业群建设
专业(方向)介绍
您现在的位置: 本院首页 > 专业群建设 > 正文
第五届技能文化节电子商务专业学生甲组决赛
[字号: ] 2020-12-01    阅读次数:    作者:


 

1130日下午,电子商务专业在J13-104教室进行了第五届技能文化节电子商务专业学生甲组决赛。比赛项目是网店运营推广实战。

根据省技能大赛规则,比赛共进行510期模拟运营,运营过程中,资金链断裂,将被淘汰。主要操作项目有办公场所、仓库选址与租赁,员工雇佣、店铺开设与装修、招投标、商品上架、seo优化、sem推广、站外推广、促销活动、订单处理、物流分发、商品出库、商品签收、费用结算。

经过300分钟激烈角逐,按照大赛获奖比例,2名同学获得一等奖,3名同学获得二等奖,6名同学获得三等奖。其中2019级电子商务一班的赵妮同学获得第一名。

通过本次技能文化节的开展,丰富了学生的专业知识,增强了学生的专业技能。整个竞赛过程中,不仅仅提升了学生专业实战能力,同时也培养了学生多方位思考、克服困难、解决问题的能力。

 




    返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