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群建设
专业群建设
专业(方向)介绍
您现在的位置: 本院首页 > 专业群建设 > 正文
商贸物流学院--社会服务平台召开工作会议
[字号: ] 2021-04-23    阅读次数:    作者:


     近日,临职远通管理咨询服务中心2021年度工作会议在山东远通汽车贸易集团有限公司召开。商贸物流学院党总支书记宁良强、副院长马庆杰、远通集团品牌部总经理孙斌、人事部经理叶德金等出席会议,本次会议进一步梳理了该中心的功能,总结了2020年咨询管理服务工作,部署了2021年工作要点。

      临职远通管理咨询服务中心是依据山东省品牌专业群——商贸物流专业群建设方案成立的社会服务平台,在市场调研、商务数据分析、传播传递管理、营销策划等方面为远通集团和委托企业提供管理咨询服务,为其经营管理和科学决策提供智力支持。同时在学生实习实训、教师技能训练、员工技能培训、技能大赛训练、职业技能开发、实践教学体系建设等方面具有实训功能,也是教师面向行业企业开展科研和学院加强教学团队建设的重要载体。




    返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