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组织机构
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本院首页 > 党建引领 > 党建工作 > 正文
商贸物流学院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字号: ] 2019-11-20    阅读次数:    作者: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更好地统一到中央重大决策上来,1119日,商贸物流学院召开专题会,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商贸物流学院党总支书记宁良强主持,党总支成员,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重点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宁良强指出,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阶段的一次重要会议。全局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

宁良强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好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确保全会精神在我院工作中落地见效。要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点内容,要真正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足功夫。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与各类问题排查整改结合起来,与年终各项工作任务完成结合起来,以高质量的工作实绩来检验学习贯彻成效。

 





 

 




    返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