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组织机构
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本院首页 > 党建引领 > 党建工作 > 正文
商贸物流学院开展“弘扬沂蒙精神 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和专题党课活动
[字号: ] 2020-06-30    阅读次数:    作者:


627日上午,商贸物流学院到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开展“弘扬沂蒙精神 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开始,商贸物流学院党总支书记宁良强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面对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当年的决心和信念。

随后,党员同志们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参观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专题展,观看了大量文字、图片和实物,聆听了新四军在中国共产党和毛主席坚强领导下,高举独立自由和抗日旗帜,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与敌人浴血奋战的光辉事迹。展览从各个角度生动阐述了新四军在中国现代史、中国共产党党史和中国人民解放军军史上的重要地位和作用。

参观结束,宁良强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对全体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提高责任担当,为商务物流专业群发展献计献策;二是学习革命先烈的博大胸怀,统一思想,团结同志,为提质培优等具体工作贡献力量;三是要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作用,率先垂范,立足本职工作,埋头苦干,敢于试错,奋发进取。

党员利用手机在学习强国平台上进行“挑战答题”现场竞赛,在规定的时间内可以无限次挑战答题,以答题正确最多的计数统计排名。通过短短10分钟的紧张激烈角逐,最终商贸物流学院副院长马庆杰勇夺第一名。

通过这次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参观旧址、回顾历史使大家深受教育和启发,更加坚定了坚持党的领导信念。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承发扬先烈们的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再创新功,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返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