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组织机构
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本院首页 > 党建引领 > 党建工作 > 正文
商贸物流学院开展社区“双报到”活动
[字号: ] 2021-06-13    阅读次数:    作者:

为了向广大人民群众弘扬传统文化,612日,商贸物流学院开展党员双报到,非遗文化进社区主题活动,本活动由商贸物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晨带领商贸全体党员在怡景社区开展。

 活动上,王晨强调全体党员不仅要向广大群众说明非遗文化重要性,还要在呼吁群众要大力继承和发扬非遗文化的同时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柳编,作为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之一,通过这次活动进入了社区,社区群众看到用柳条编织成的各种形状,纷纷加入柳编队伍。除此之外,商贸学院还为社区带来了3D打印设备,广大群众抱着好奇的心情亲自体验了一次免费的3D打印课。通过这次活动,让广大群众感受到了党是弘扬传统文化的党,是为人民服务着想的党,是为人民服务的党,是为人民解决问题的党。

 活动后,王晨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非遗文化是我们中华民族宝贵的财富,我们要通过本次活动加强党员的基层组织建设,提升基层组织力,拉近党员与群众之间的距离,增强党员服务群众的热情,不断增强为人民服务意识,成为让人民放心,让人民满意的党。




    返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