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团学活动
辅导员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 本院首页 > 团学在线 > 团学活动 > 正文
商贸物流学院召开学生管理工作调研座谈会
[字号: ] 2019-11-11    阅读次数:    作者:

 

1111日,商贸物流学院召开学生管理工作座谈会,会议由商贸物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宁良强主持,学生服务中心助理于然部和部分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辅导员(班主任)结合工作实际依次发言,分别就新时代大学生思想意识形态引领问题、选课制和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模式下常规管理问题、宿舍管理和学生团学活动组织等问题各抒己见,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看法。各辅导员(班主任)敞开心扉,畅所欲言,说痛点,挖干货,紧紧围绕学生管理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困难进行深度交流研讨并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看法。

宁良强书记指出,高校辅导员是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骨干力量,要坚守育人初心,坚持问题导向,坚定成果思维,及时把握学生思想动态,针对学生的现有水平和现实需求,不断改进学生管理的工作方式方法。要坚持三全育人,全员联动,主动对接专业教师,积极利用各种资源,携手推动我院学生管理工作和育人水平再上新台阶。

本次座谈会,对我院的学生管理工作进行了总结,梳理了学生管理工作中的痛点和难点,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方向,为进一步提升我院学管工作水平奠定了基础。




    返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