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团学活动
辅导员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 本院首页 > 团学在线 > 团学活动 > 正文
爱我国防丨传承红色基因,汇聚强大国防主题演讲比赛(初赛)圆满结束
[字号: ] 2020-09-16    阅读次数:    作者:

 

 

为喜迎国庆,巩固青年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成果,根据《二年全民国防教育工作安排》,省委宣传部、共青团省委、省教育厅、省国防教育办公室等单位联合举办《第四届“爱我国防”山东省大学生主题演讲大赛》,由市军分区政治工作处、共青团市委联合组织,我校开展校内选拔赛,优秀选手报送参加临沂市预赛。

此次比赛同学们参与热情高涨,共有23人参加初赛,王晨书记和学生科多名老师参与此次活动并担任评委,给学生们打分点评。

现场同学们演讲声情并茂,慷慨激昂,讲述了当代大学生对英雄的理解、感悟和传承,抒发了用青春报效祖国的使命情怀,展现了“最美逆行”英勇壮举和众志成城战疫精神,广泛凝聚起爱党、爱祖国、爱人民军队的强大精神力量,展示临职形象、传播临职声音,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凝聚力量。




    返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