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团学活动
辅导员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 本院首页 > 团学在线 > 团学活动 > 正文
商贸物流学院“点燃读书激情 共建书香校园”朗诵比赛圆满结束
[字号: ] 2020-11-30    阅读次数:    作者:

为展示商贸物流学院广大朗诵者的风采与实力,激发广大师生阅读热情,培养阅读兴趣,提升阅读品味,共同营造“书香临职,全民阅读”的校园文化氛围,1123—1130日,商贸物流学院举办了以“点燃读书激情,共建书香校园”为主题的朗诵大赛。

本次朗诵比赛面向全体商贸学子,参赛作品形式不限,诗歌、散文均可,内容要求积极健康向上,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讴歌时代主旋律。本次比赛奖项设置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1130日晚,“点燃读书激情,共建书香校园”主题朗诵大赛在商贸物流学院J13601室正式开始。在比赛过程中,选手们个个激情澎湃、斗志昂扬,用他们那优美动听的嗓音传达着自己的心声,会场内掌声此起彼伏。

最终,20级电子商务四班张家豪及20级市场营销三班蔡思雨获得本次朗诵大赛一等奖;20级电子商务三班邱乐迪等、20级市场营销三班于镓廒、20级电子商务二班武培山、20级物流管理三班李莹娟、张瑞斌分获二等奖,另有六名同学获得本次大赛三等奖。

朗诵比赛的召开陶冶了同学们的情操,使学生们更加热爱读书,更有效地增长了学生们的知识,让学生们明白阅读引领我们成长,知识为我们导航。

 




    返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