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团学活动
辅导员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 本院首页 > 团学在线 > 团学活动 > 正文
商贸物流学院开展“颂”爱中秋特别活动
[字号: ] 2021-09-20    阅读次数:    作者: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一年一度的中华民族传统节日——中秋节如期而至。为了丰富校园文化氛围,让同学们过一个温馨快乐的中秋节,商贸物流学院于920日晚为商贸学子准备了一场“颂”爱中秋特别活动。

此次中秋特别活动包含两个重要环节:一是进行经典诵读活动,开展中华经典诵读、中秋诗文朗诵,广大商贸学子尤其是21级新生参与热情高涨,纷纷准备了内容充实、形式多样的优秀诗文,并声情并茂的朗诵给大家。二是给新生送温暖活动,20级老生自发组织购买月饼,送给第一次远离家乡的21级学弟学妹,让他们在这特殊的日子里,感受到家人般的关怀温暖。

本次中秋特别活动,作为中秋节的一次预热,充分营造了“和谐、和睦、团结、友爱”的浓厚节日氛围,同学们也从活动当中了解到了中秋的传统习俗,重温了古人、今人的中秋思乡情结,感受到了传统文化的魅力,增强了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对于校园文化建设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返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