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团学活动
辅导员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 本院首页 > 团学在线 > 团学活动 > 正文
商贸物流学院组织“与国庆华诞,携手奏华章”爱国诗歌朗诵会
[字号: ] 2021-09-30    阅读次数:    作者:


金秋送爽,在这花果飘香的季节里,迎来了祖国72华诞。为了培养商贸学子爱祖国、爱家乡、爱人民的情感,提前感受节日气氛,930日,商贸物流学院开展了“与国庆华诞,携手奏华章”爱国诗歌朗诵会。

本次诗歌朗诵会由文宣部牵头,邀请六名学生会干事及有多次朗诵获奖经验的学生作为大赛评委,对参赛的15名朗诵选手进行评分。选手的最终得分为去掉一个最低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取平均值。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

通过本次活动,提高了全体同学的爱国热情,增强了同学们的民族自尊心、自信心和自豪感,引导广大商贸学子树立了远大理想信念,培育了同学们的爱国责任感等优秀品质,同学们一致表示要把努力学习作为爱国的最好表现。




    返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