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团学活动
辅导员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 本院首页 > 团学在线 > 团学活动 > 正文
商贸物流学院开展“美丽校园我来拍”校园摄影大赛
[字号: ] 2021-11-23    阅读次数:    作者:


为给广大商贸学子搭建才艺展现的平台,丰富学生们的课余生活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他们的文化修养和审美情趣,拥有一双善于发现美的眼睛,商贸物流学院于20211116日至22日举行了 “美丽校园我来拍”校园摄影大赛。

校园是诗,校园是画,校园是一条历史长河,这里是诗的海洋,这里是花的乐园,我们在这里耕耘,我们在这里收获。本次活动由商贸文宣部牵头策划组织,广大商贸学子积极行动,纷纷利用课余时间走遍校园角角落落,用自己手中的摄像头来记录临职校园不一样的美。在同学们的镜头中,我们重新认识了临职,有唯美的落日,有满地金黄的落叶,更有美轮美奂的建筑物…

一声快门,光影碰撞,留住时光,留住校园美好。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对校园文化环境有了更新的认识,被不同视角下的临职美景所深深折服,对于创建具有临职特色的校园文化环境具有深远意义!




    返回    打印     关闭